•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纪委召开第十二届一次全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16:01:41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董如荣同志受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作真莅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董如荣、赖慧芳、何治、刘斌、李国彬、张强、朱怡钦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董如荣为书记;选举赖慧芳、何治为副书记。


区纪委书记董如荣投票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董如荣在会上讲话指出,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区“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确定了全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区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时度势,凝聚共识,扛责在肩,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立足新的起点、坚持严的标准、付出更大努力,积极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和全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信任重托。


会议现场

董如荣对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分别从“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忠实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带头清正廉洁”“齐心协力,共创工作佳绩”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新一届区纪委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这次新当选的23名区纪委委员将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尽责履职下,圆满完成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区纪委委员合影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稳中求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廉、社风清朗的良好环境,为努力建设活力包容繁荣兴旺幸福宜居新大安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