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开拓进取 全面擘画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

来源:大安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7 16:26:42 点击: 关闭 打印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大安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自贡市一级巡视员詹勇应邀出席,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闭幕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唐小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肖永忠,区政协党组书记关义彬,区委副书记邹勇等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本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收集情况。

大会客观总结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大安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大安实际,凝聚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智慧,是指导大安区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大安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面貌、铸就新辉煌。


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紧盯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大安示范。

会议强调,要以“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为契机,舒展文化和旅游的双翼,持续擦亮“江姐故里、千年盐都、恐龙之乡、中国灯城”四张名片,以文旅产业为龙头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努力走出一条县域经济特色化发展路子。


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激励全区上下放开思想、放宽政策、放活体制,以开明的态度、开放的心态、开阔的胸襟、开渠放水,开门纳贤,变“体内循环”为“敞开大门”,变“大安视角”为“全球视野”。同时,让各类生产要素活跃起来,让各类经济资源聚集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生质的飞跃。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