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安廉基石”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审结果出炉啦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7 19:20:32 点击: 关闭 打印

“安廉基石”工程是大安区系统化、可持续的区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载体和主要抓手。该工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纪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大安区实际,重点以镇(街道)片块为基本单元,包括“规范筑廉、一体促廉、清风护廉、文化育廉、谦抑卫廉”5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安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为便于宣传展示和提升大安区委“安廉基石”工程形象,充分诠释筑牢大安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石的属性特征和个性特色,大安区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标识(logo)。截止5月10日,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14份设计方案。经多次评审,选出3件作品,现将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6月7日至13日。如有抄袭、侵犯著作权、商标权等情况,欢迎向主办方反映,联系邮箱:sczgdajwxcb@163.com,联系电话:0813-5523018。


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将根据征集公告对获奖作者发放奖金。

 

入选奖:

 

张星 独立设计师

 

入围奖:

 

(排名不分先后)

 

周浩  独立设计师

 

柳志勇  独立设计师

 

【权责声明】


1.作品须为投稿人(作品设计者)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在国家版权局备案或在国家商标局注册,未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商标权。


2.作品提交后,资料均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3.获奖的应征作品,在投稿人(作品设计者)收到主办方支付的奖金后,主办方即拥有该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4.获奖作品一经采用,投稿人(作品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自行使用或允许他人使用该设计作品,否则即构成侵权,主办方有权依法追究投稿人(作品设计者)的法律责任。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所有,投稿者一经投稿被视为同意以上声明。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