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9:37 点击: 关闭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7月20日,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结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国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洪剑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团结镇党委书记曾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洪剑强调,一是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团结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不移按照区委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查找政治偏差,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二是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作用。巡察组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全面透视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生态情况,督促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不断提升巡察工作成效。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区委巡察工作流程和各项授权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纪律规定,巡察期间不干预团结镇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

 

镇党委书记曾军表示,团结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全方位、无条件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组对团结镇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发展和改革的动力。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团结镇集中巡察40天。巡察期间(7月20日— 8月2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6608154001,电子邮箱:da16608154001@163.com,并在团结镇机关大门处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团结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团结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