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省纪委监委深入大安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19:38:32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6月2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欣一行,莅临大安区和平街道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调研期间,刘欣主任深入街道“民情之家”、温馨谈话室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汇报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组织、基层监督运行等工作,对街道“金桂大妈”“民情小管家”“廉洁漫画”等独具特色的监督教育载体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欣指出,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不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和完善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扎实开展强化组织、强化能力、强化主业、强化保障“四强行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格局、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让主责主业更加聚焦、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底部基础更加稳固可靠。


    刘欣强调,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省纪委监委今年的重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全力推动“四强行动”落地落细。要做好上下衔接,把上级的要求结合地方特点,创造出更多的亮点和经验,推动基层监督提质增效。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过程和效果相统一,既要解决实质问题,还要减轻基层负担。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紧盯“精细监督”,切实管住“微权力”,严惩“微腐败”,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情解决在“家门口”。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永红,区委书记彭长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