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大山铺镇

大山铺镇:全程跟踪监督 护航村庄建设

来源:大山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13 18:20:25 点击: 关闭 打印

“施工方提供的资料不齐,应该尽快补充完善。”近日,大山铺镇纪委深入青龙湖安置房现场,对护栏工程项目收方进行监督,并向镇村镇办工作人员及施工方提出整改要求。

 

图为镇纪委参与工程项目收方现场监督

 

今年以来,大山铺镇纪委深入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坚持在监督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针对大山铺镇目前在建的14个工程项目逐一研判、分类施策,运用“全程跟踪”监督方式,围绕项目推进、问题解决等重要环节,紧盯责任落实、干部作风,督促行业部门和村社区主动作为、及时整改,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3次,发现问题3个,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1条。

 

图为镇纪委现场监督“厕所革命”工程项目

 

“我们在督查的时候坚持精准发力,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重点人员打好‘预防针’、系好‘安全带’、立下‘严规矩’,切实提升监督实效,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推进。”大山铺镇纪委书记古俊峰表示,下一步,大山铺镇纪委将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项目建设管理全过程,对在项目推进、资金拨付、工程管理等诸多环节发现的廉政风险问题,坚决予以查处,切实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