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凤凰街道

凤凰街道:监督走访除隐疾 防患于未“燃”

来源:凤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6:3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你们来看一看,走一走,查一查,向我们指出工作中的问题,督促我们把隐患排查到位,我们也安心。”凤凰街道凤凰村干部何瑶向街道纪工委干部说道。

 

近期,为做好春季森林防灭火预防工作,根据“强化源头治理”的要求,凤凰街道纪工委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监督。

 

街道纪工委通过走访入户、实地督查、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在制定应急预案与联防措施、开展隐患排查与政策宣传、配备消灭防器材、值班值守等履职情况开展多角度的监督。督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村(社区)存在宣传氛围营造不足、排查隐患不到位等问题,街道纪工委列出问题清单并提醒相关村(社区)立即整改。

 

下一步,凤凰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巩固好森林防灭火高压态势,抓好问题整改的跟踪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并针对清明祭祀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两级联动督查,倡导文明绿色祭扫,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