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马冲口街道

马冲口街道:玉章故里忆先烈 漫画小镇育廉洁

来源:马冲口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19:52:41 点击: 关闭 打印

“廉洁漫画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我一定以画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大安区马冲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邹琼文接受红色廉洁文化教育后坚定地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落实好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要求,马冲口街道纪工委将廉洁教育寓于红色教育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省级廉洁文化基地吴玉章故居、双石漫画小镇进行参观学习,以廉育人筑牢拒腐防变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

 

在吴玉章故居,党员干部们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详细了解吴玉章同志“一辈子做好事”的光辉一生,感受他坚毅、简朴、和蔼的人格魅力,领悟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的奉献精神。参观双石镇漫画展时,一幅幅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廉洁主题漫画, 从不同角度诠释党风廉政建设内涵,让参观人员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今年以来,马冲口街道纪工委以“红廉文化”进机关、进村居、进校园为依托,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组织开展“诵读经典诗文 传承中华文明”“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奋进”等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次,切实做到让基层廉洁文化建设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中锤炼党性修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马冲口街道纪工委书记李茂勇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