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牛佛镇

牛佛镇:靠前监督 助力耕地“活”起来

来源:牛佛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02 15:17:07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坚守耕地红线才能保证粮食安全。为确保耕地恢复工作落到实处,牛佛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聚焦政策落实、制度落实、责任落实等方面,靠前监督,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图为镇纪委实地查看整改情况

 

精准监督前,镇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弄清楚“干什么”“怎么干”,同时,镇纪委第一时间取得了各村需要整改的任务情况及整改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实施精准有效监督提供可靠依据。

 

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及时反馈给镇党委,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开展谈话,有力推进此项工作。截至12月25日,全镇共完成耕地恢复984.79亩。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