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牛佛镇

“廉”味浓 异味无 ----牛佛镇纪委拧紧农村厕所革命监督阀

来源:牛佛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4:05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政府出钱,纪委监督,帮我们改善居住环境,现在上厕所感觉好多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春节前夕,大安区牛佛镇纪委到祝家村进行走访,该村村民舒大哥兴奋地说道。

 

 

2022年以来,镇纪委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项目,将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具体民生工程扎实推进,不定期深入各村组进行走访,拧紧农村厕所革命监督阀,对改造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应对的镇村相关责任人抓典型严问责,确保乡村人居环境建设有序推进。

 

“小厕所,大民生”为确保农村厕所改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镇纪委深入村组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实地查看厕所改造情况,对农村改厕工作进展、工程质量及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进行监督,及时将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顺利推动改厕工程按时按质完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