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书画寓廉政之旨 清风拂廉洁之心 ——大安区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4 09:33:23 点击: 关闭 打印

10月28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大安区专场在大安区政务中心二楼正式启动。

根据市纪委监委主题漫画展“七进”活动安排,本次漫画展为期7天,为充分发挥漫画展的教育功能,提升覆盖面,全区15个镇街、68个区级部门分段分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漫画展分为“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等8个篇章,共选取68幅漫画,用直观、幽默的形式,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些直白、具体、生动的漫画作品,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严守纪律规矩、不越底线红线,确保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参观结束后,各单位还将组织党员干部以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漫画展开展学习讨论,巩固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