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年轻“无极限” 更要“有底线”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9:11 点击: 关闭 打印

“作为大安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赓续江姐精神品格,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在廉政谈话后,新提拔任职不久的年轻干部曾杨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讲政治、正观念、严自律。

 


      近日,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日常监督,提高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止“早节”失守,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动谋划、深入思考,采取多种举措,督促驻在单位年轻干部练好廉洁内功、守住廉洁底线。

      纪检监察组结合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监督工作,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补充完善廉政事项建档,开展个别谈话、集体谈话等方式,全面摸清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履职尽责、行为习惯等情况。同时,与驻在部门班子成员共同分析年轻干部思想工作状况,促使“关键少数”紧抓真管;召开驻在部门股室工作座谈会,听取股室负责人落实股室内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强化中层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责任。通过督促驻在部门围绕本单位、本系统排查梳理年轻干部行使权力的廉洁风险点,完善内控、财务管理等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制度化、规范化。

 


     “你的岗位,要求严、责任大,你在工作中要坚守底线、守住规矩,作为亲人我们会在后方全力支持你,也会严格遵守廉洁要求……”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廉心家访”活动后,刘芯榆家属对她提出了廉政亲情寄语。芯榆感慨道:“作为党内‘纪律部队’中年轻的一员,一定会时刻防止贪欲、保持心净、守住廉洁,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家人的期望。”

      “纪检监察组将会认真履行监督专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定期研究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并用身边案例开展好警示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邓运乔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