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3 20:59:23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部署要求,实施好区委“安廉基石”工程,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6月13日上午9点,大安区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全区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董如荣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执行党的纪律、纯洁党的肌体的重要任务,党给予重托,人民赋予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学思践悟,积极主动,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养成勤学善思好习惯,通过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善于斗争,积极有效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进一步注重依纪依法,提升审查调查质量水平;进一步注重治病救人,把握好惩和治的关系。要坚持严以律己,积极向上,树形象、作表率。要作勤奋学习、勤于钻研的表率;要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要作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人授课,围绕信访处置、线索管理、审查调查、乡案县审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案例剖析,培训结束还将进行考试测验,检验学习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