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强化案件“拉练” 练就办案“铁功夫”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3:33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大安区纪委监委实施“136”纪检监察“尖兵”培养计划,举办晨诵讲学、文稿比拼、办案拉练等6大活动。7月1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强化安全文明 提升办案质效”拉练展示活动。活动分为技能展示、专业点评、领导讲话三个环节。

 

 

 

“跟案学习这几个月,我全程参与办理了一起违纪案,处置了一件问题线索,对办案流程有了更好的掌握,对纪法条规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习结束后,我将进一步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监督执纪及线索办理水平。”在办案拉练技能展示活动结束后,专项问题案件拉练小分队成员汪洋阳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由专项问题案件拉练小分队、作风问题案件拉练小分队及专案拉练小分队三支队伍分别上台分享案件线索办理及安全应急处置等心得体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充分肯定了此次“办案拉练”技能展示活动,客观评价了技能展示人员表现。董如荣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坚定“以办案为引领”的正确方向和信心、决心;要进一步强化实战训练,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大力推动监督检查、专项治理都以案件“开道”;要进一步强化一体发力,切实提升整体效果和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