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以学促廉 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作风建设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1:05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二十届中央纪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区纪委系列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以学促廉——警示教育读后感讨论 ”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警示教育读本中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深入剖析和交流讨论。

 

“我从公安系统到纪检系统工作以来,切实感受到,无论在哪条战线,都要真心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放在心上,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发扬好斗争精神。”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工作人员李捷向大家分享到。

 

“就如书中警示点评所讲,党员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念好法纪底线‘紧箍咒’、用好公权力‘双刃剑’、把好作风建设‘定神针’。”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孙适雅感慨道,党员干部要算好经济账、政治账、人生账,守好作风关、生活关、亲情关,建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据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还充分利用组务会加强学习。今年以来,共召开组务会5次,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各项制度规定,并研究提出本组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做到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廉洁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