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监委举办“恪守初心 铸就忠诚”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19:10:21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近日,大安区纪委监委举办“恪守初心  铸就忠诚”党性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燊海清风”主题党课、机关党委述职、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述职、党员政治生日、“五星党员”授牌仪式、领导讲话等环节。

 

“燊海清风”主题党课

 

 

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述职

 

 

党员政治生日

 

 

“五星党员”授牌仪式

 

 

领导讲话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认为活动策划有序、氛围浓厚、仪式感强,并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获得此次“五星党员”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董如荣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增强对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铸就政治忠诚。最后,董如荣提出“五个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增强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把握,增强为党工作的方向感、专注度;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增强对党忠诚的具体化、精准化;进一步加强对本职工作的钻研、耕耘,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践性、实效性;进一步加强对纪律规矩的严格遵守,增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