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专题辅导班开班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3 19:17:44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4月13日,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专题辅导班正式开班。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约80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初心之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同志出席并讲授主题党课。

 

 

董如荣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我革命精神伟力 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围绕“在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纪检监察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董如荣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要从纪检监察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永葆铁军本色。

 

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自身讲”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区级部门有关同志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课程和监督检查等实务课程,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实现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作风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突破、质效上有新提升,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