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监委开展“知敬畏·明初心·担使命”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1 19:29:58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抵御风险的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1日下午,大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赴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知敬畏·明初心·担使命”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带领下,纪检监察干部们参观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展厅。

随后,在廉政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并通报大安区近年来三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昔日‘老纪检’,今成‘片中人’,让人唏嘘......”3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谈感悟、谈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