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办案质效提升推进会暨“双向互派”实战锻炼启动仪式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2:36 点击: 关闭 打印

5月12日下午,大安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办案质效提升推进会暨“双向互派”实战锻炼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提升案件查办质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2023年1月至4月全区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公布了“双向互派”实践锻炼名单及综合室部“全员跟案”安排。会上,“互派”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效、正视不足,找准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的重点方向,切实增强“坚持办案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把准方向,推动办案质效双提升,突出抓基层、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率、保安全,持续推动案件查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进一步构建办案“一盘棋”格局,确保审查调查工作全区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