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召开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培训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4-20 15:21:16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准确把握当前纪检监察形势,深入领会并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相关精神和要求,3月8日上午,大安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培训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钟淳对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精神和部署作了再强调。钟书记指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部署,是管党治党的重大创新,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重要遵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必须紧紧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钟书记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标准,找差距,转观念,将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争当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刘志勇就如何坚持挺纪在前、如何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向与会全体人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培训会议在区政府东七楼会议室举行。区纪检监察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区级各部门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