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一行莅临大安区调研精准扶贫监督工作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1-28 15:56:48 点击: 关闭 打印

1月28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市监察局副局长沈涛与预防腐败室主任火泽平等一行三人,莅临大安区新民镇调研精准扶贫监督工作。

曹书记一行抵达新民镇后,先是深入到白果村4组贫困户张崇炳家中,与其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人健康、生产生活等状况,向相关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帮扶情况,并向该贫困户送上了来自党委政府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随后,在新民镇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曹书记一行仔细听取了新民镇及大安区在精准扶贫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曹书记对大安区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大安区精准扶贫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努力探索,研究构建起一套既有针对性又具操作性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挥好防控机制的作用,对廉政风险问题完善专项的防范、发现和查处措施;三是要在工作上实现联动,不仅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党委也应充分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作为、主动履职;四是要建好公开公示平台,将需进行公开公示的事项全部予以公开公示,不局限于某一时间点和时间段,由点到面、动态更新、不拘一格;五是要建好监督举报平台,针对精准扶贫监督工作的特点,畅通群众反映、反馈、举报的渠道;六是要建好教育警示平台,将查处的反面案例坚持进行通报与曝光,既发挥好案例本身的警示作用,又让群众充分感受到监督查处的力度和成果,从而树立起对党委政府更加坚定的信心。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钟淳,区委常委、自贡东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李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郭洪英,以及区扶贫办、区财政局的相关领导陪同曹书记一行参与了工作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