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明高线、守底线,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6-22 13:42:55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准则》、《条例》及“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展示纪检干部风采,经过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由大安区纪委主办的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明高线、守底线,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于6月22日在区政府东七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区范围内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纪检组织的24位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台上各位选手选材贴近生活、广接地气,演讲铿锵有力、抑扬顿挫,配以丰富多彩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纪检精神;台下五位评委在选手演讲时专心聆听、仔细观察,比对标准时一丝不苟,评判得分严谨细致、思虑周密,充分体现出严格缜密的纪检品质;在场的各位观众则充分沉浸在演讲比赛的激烈氛围中,不时因选手的精彩表现而爆发出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四射。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区教育局纪检组推荐的兼职纪检干部张胜兵以9.724分的得分勇夺桂冠,另有9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

演讲比赛花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