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千年盐韵”廉政书画展圆满落幕

来源:区纪委预腐宣教室 发布时间:2017-02-10 10:19:03 点击: 关闭 打印

 

  盐因去浊而洁白,城因尚廉而美好。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传播廉政盐文化,展现全区人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大安区文化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区美术馆、文化馆、燊海书画院承办的大安区“千年盐韵”廉政书画作品展圆满落幕。

 

 

此次展览共组织美术、书法作品126件,其中展出美术作品77件、书法作品49件。展览与大安区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分别在区政府大院和区会务中心进行。吸引了来参加茶话会的老干部、机关干部职工、文艺演出人员及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驻足观看,引起了积极而热烈的反响,获得了广泛好评。

举办此次书画展,是大安区进一步加快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拼搏向上精神氛围的重要举措。此次展出作品的作者都是长期生活、工作在自贡或大安区的书画爱好者,对自贡或大安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有着亲身的感受和体验。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勾勒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崇廉尚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描绘了开明开放、欣欣向荣、幸福美丽新大安的建设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书画作品在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大安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风清气正的人文社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