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大安区:送“廉政春联”下乡

来源:区纪委预腐宣教室 发布时间:2017-02-10 10:25:26 点击: 关闭 打印

 

“老师,你的字写的真好,请帮我写一副‘清风化雨辞旧岁,勤俭持家过新春’嘛。”大家争先恐后地向艺术家们提出创作“要求”。在大家满怀期待的目光中,书画家们不停地伏案创作一幅幅廉政春联。春节临近,浓浓的年味已扑面而来,贴春联是我国老百姓过年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近日,大安区送廉政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回龙镇,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为老百姓书写春联、福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现场,几张桌子并排,桌子旁围满了周边的居民和赶集的群众。据了解,此次送廉政春联活动由大安区文化馆、燊海书画院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通过书画爱好者们的手,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旨在以更生动的形式、更亲民的载体,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家人、亲友以及来往的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活动从1月11日至21日,先后有近60位书画家深入到乡镇、街道,为老百姓书写春联1600余副,绘画40余幅,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