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一把手"述责述廉直面民生问题"狠杀不正之风"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发布时间:2017-02-20 11:52:47 点击: 关闭 打印

(问询现场)

 

    “梁书记,您好,我是区纪委委员许明友,当前社会上有群众反映部分学校的个别教师在上课时,不完全按照教学大纲完成教学任务,而是用补课的方式完成教学内容,区教育局作为教育主管部门,是如何监督检查和采取防范措施的?”

“首先,我感谢委员对我们教育部门的关心关注,听到这样一个问题,作为教育局的主管领导,我非常痛心,尽管是个别人,个别现象,但我觉得作为教育人不应该懈怠,要直面问题,狠杀这种不正之风……”

    近日,在四川省自贡大安区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在会议上公开述责述廉时,面对面接受纪委委员关系群众民生问题的质询

  当天,在全会上现场述责述廉的还有区公安分局政委凤凰乡党委书记。另有59级部门和乡镇街道)党组织负责人及11名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大会开始后,参加会议的全区358名区、镇、村领导干部见证了台上责述廉对象“红脸出汗”的一幕,听取了各述责述廉对象介绍自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廉洁从政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也在看和听中对照平时自己履职尽责深刻进行了警醒和反思。

听到乡党委书记述责述廉中提到的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会上区纪委通报查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人员,我才认识到书记每个月都找我廉政谈话不是啰嗦,应付了事。全面从严治党向我们村、社区基层单位延伸,不会只是嘴上说说,感觉越往后执纪越严大山铺镇江姐村党委书记张晓兰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