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自贡大安区116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廉政谈话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6 11:06:08 点击: 关闭 打印

7月2日,自贡大安区召开2020年新任(交流)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16名新任(交流)科级领导干部早提醒、早警示、提前打预防针,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组织对干部思想上、政治上的关心爱护。谈话中,大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太胜剖析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谈话要求参会干部扛起抓实主体责任,既要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也要在监督约束下干事创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大安区还对这116名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测试,该区5名特邀监察员监考并阅卷。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