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宣传教育

自贡市大安区: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的党课开讲啦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19 11:55:48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图为:党课现场(黄海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饱满热情投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题,为大安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

党课从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落实,提高服务大局意识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自觉找差距、明措施、补短板,面对困难敢于亮剑、敢打必胜,面对目标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

课后,大安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邓运乔表示,这节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具有很强的启示性、指导性,为推动我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增底气、添信心。

据悉,近年来,大安区通过打造廉洁型机关、廉洁社区、廉洁校园等示范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吴玉章故居、监狱等纪法教育基地和江姐故居等活动,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廉。2020年以来,共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崇廉尚廉廉政党课30余场次、分层分类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15场次等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强教育、敲警钟、固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推动大安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自一体化,创成天府旅游名县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