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传达学习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自贡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7:44:26 点击: 关闭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庭会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中心组列席成员、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范波同志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明确了“四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发出了“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的总动员令。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范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典范的城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一是推动加强新中心建设,积极推进镇村政务服务体系“三化”试点工作。二是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是深入推进惠企政策一窗兑现,力争再提升。四是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要达到如“网购”般便捷。五是持续优化“12345”一号响应,把热线办成回应群众诉求的“百事通”、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六是加大数字化政府建设力度,加大数据共享。七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要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标一流,提升服务质效,推进我局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全市前列,在加强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