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区委第一巡察组
联动巡察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3:19 点击: 关闭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716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区委第二巡察组联动巡察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饶光荣作动员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革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汤文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有关同志,自贡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倪勇,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饶光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核心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查找政治上的温差、落差和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汤文辉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按照三个对照四个落实要求接受监督,把本次联动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作为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深切体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在四个落实上聚力。要规范工作机制,按照《关于省委巡视期间开展巡视带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六带要求和五统一工作方式,规范做好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制度意识和法治思维,切实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

吴革表示,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局开展巡察工作,充分说明了各级党委对公安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全区公安民警、职工、辅警的关心关爱。分局党委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本次联动巡察的监督检查。对巡察发现问题,分局保证做到不纵容、不包庇,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进驻工作20日。巡察期间,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8990036807(受理时间:8:00-20:00)、开通电子邮箱18990036807@163.com,并在区公安分局门卫室右侧设立巡察工作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大安区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