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一届大安区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5:19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根据大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大安区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桂远锋通报了巡察任务,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同志发表讲话,常务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桂远锋同志指出,区委巡察组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唐小华同志强调,区政法委要端正态度,升华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把握好政法委工作的两条主线,维护政治安全和政治稳定、社会稳定。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政法委工作两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11月30日-12月1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6608154003,电子邮箱:16608154003@163.com;并在区政法委办公楼1楼路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至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政法委办公室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政法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