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一届区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安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15:15:37 点击: 关闭 打印


根据大安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温萍主持召开了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代静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温萍做动员讲话并安排此次巡察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代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区委宣传部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温萍同志指出,巡察组将认真开展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七个方面开展巡查,区委宣传部要深刻认识区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务必本着对区委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代静同志表示,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会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对区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全部接收,立即整改,绝不推诿敷衍。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委宣传部工作7天。巡察期间(12月7日-12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6608154001,电子邮箱:16608154001 @163.com;并在区委宣传部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至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限区委管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