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大安街道

大安街道:架好连心桥 变信访为信任

来源:大安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2:53 点击: 关闭 打印

“感谢纪工委查明情况,让我知道了事情真相。还请纪工委的同志帮忙跟社区干部说一声对不起,是我误解他们了。”近日,大安街道大安街社区的王某(化名)感激的说道。

 

近日,两名群众到街道纪工委实名举报社区干部工作方式不对,存在乱作为的情况。街道纪工委耐心接待,迅速启动快查快核机制,弄清了缘由,消除了误会。

 

图为大安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社区走访

 

近年来,大安街道纪工委把“做好群众满意事”当作信访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纪检干部“清廉村居行”,深入开展社区走访、流动接访、现场办访等系列活动,切实做到为民尽责、为民解忧、为民服务。坚持信访工作台账管理,流转全程留痕,做到信访举报件动态更新、内容清晰、去向明确;坚持“处置有制度、反馈有要求、审核有标准”的原则,环环把关,切实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效,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我们将以注重信息畅通、注重沟通交流、注重结果答复三个注重为基础,确保信访举报受理到位、查办到位、化解到位,架好干群连心桥,变信访为信任。”大安街道纪工委书记瞿思竹表示,接下来将深化信访举报“岗哨作用”,以高质量的信访办理成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高群众信访满意度、认可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