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大安街道

大安街道: 书香浸纪检 清风伴我行

来源:大安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18 18:20:52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我们身处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更承担着旧城复兴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切忌躺平、摆烂,要敢于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善成,要沉得住气、俯得下身、迈得开腿,多和老百姓拉家常、交朋友,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察民情、疏民心、解民忧,在‘有为’中展现担当作为,淬炼意志品质,端正价值取向。”随着街道纪工委委员柳光海分享完读书心得,街道本次一起“悦”读活动在浓厚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为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机关干部在好书的滋养中坚定理想信念、获得智慧启发、涵养浩然之气。4月23日,大安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了一起“悦”读活动,全体机关人员、各社区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本次读书活动以个人分享读书体会的形式开展,街道、社区共9名同志先后做了发言交流。

 

“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使我深受启发,告诉我无论任何时候,在任何条件下,面对工作职责,都应坚守一颗为民初心,廉洁奉公,踏实肯干;面对歪风邪气,都应坚守一颗勤政忠心,戒骄戒躁,精诚团结,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廉洁自律,寻求工作突破。希望今后多组织开展类似读书活动。”街道年轻干部杨征凤在读书活动结束时说。

 

“青廉”说,“清廉”学。今年以来,大安街道纪工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午间一刻钟廉政课堂”14期、“周五大讲堂”10余次,并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深化廉政教育。下一步将通过清廉诵读、清廉书籍分享、“清廉家庭”评选表彰、“廉心”座谈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促进家庭教育、学习教育等与清廉建设相融合,让廉洁文化建设进家庭、进单位、进思想,筑牢廉洁防线,营造学廉、思廉、践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