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召开十一届纪委十一次全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6:05 点击: 关闭 打印

9月18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本次全会的区纪委委员19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董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赖慧芳对《区纪委向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作说明。她说道,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科学提炼经验体会,深刻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工作建议,整个报告的起草过程,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过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意将工作报告按程序提请区委全会审议后,提交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审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董如荣讲道,过去五年来,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深入推进大安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巨大成绩。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向好趋优,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非常感谢大家过去五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其他工作领域继续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纪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