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24-01-13 15:52:43 点击: 关闭 打印

1月12日,大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切实推动大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区委书记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区政协主席关义彬,区委副书记黄维庆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彭长林、唐小华、肖永忠、关义彬、黄维庆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学理,不断增进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各县级领导要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带头深入到分管联系镇街、部门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周密部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持久动力。各县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同开展分管领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完善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方位培育、引进、用好人才;更加坚定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认真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幸云谦)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