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24-01-30 15:57:17 点击: 关闭 打印

1月29日,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前往季朵酒店、斯尔特酒店、梦龙兰欧酒店等地调研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调研现场,彭长林详细了解酒店行业的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对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客房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查出的隐患问题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彭长林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发展的底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准备工作,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面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促进全民参与安全生产,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要强化排查整治工作,强化重点领域全过程全链条安全管理,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级相关部门、有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