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15:58:55 点击: 关闭 打印

1月26日,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在大山铺镇围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宣讲报告。

彭长林在宣讲中说,本次省委、市委、区委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精准把握了四川、自贡、大安城乡发展规律和城乡关系演进趋势,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如何走”“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作出了“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

彭长林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涵,在吃透上情、谋篇布局中,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这一时代命题的历史逻辑;在立足实际、抢抓机遇中,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这一重大举措的理论逻辑;在科学统筹、实干作为中,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这一迫切需求的现实逻辑,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彭长林指出,大山铺镇作为宜居东城建设的主战场之一,对于全区实现城乡融合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山铺镇全体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及区委全会精神,按照“抓好两端、畅通中间”的工作思路,提升“三种能力”,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聚焦“三个重点”,接续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守牢“三条底线”,全面夯实和谐稳定基础,全力提升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层治理水平,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彭长林带队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他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余淑芳、困难群众郭荣君、老党员李淑华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询问所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