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率队调研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和创文工作

来源:区委外宣办 发布时间:2016-05-11 10:22:13 点击: 关闭 打印

  

    5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率队调研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安区委书记詹勇,区委副书记张永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平参加调研。 
    刘敏实地走访了大山铺铁路物流园区骨干道路现场、市恐龙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成自泸赤高速路大安连接线现场,听取了关于铁路物流园区及铁路专用线、楼房湾水库、牛佛沱江二桥、3500万羽肉鸡一体化、盐味源项目、东北部新城规划及相关项目、区档案馆、区妇幼保健院等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刘敏指出,大安在抓意识形态工作上重视程度高、责任落到了实处,符合全市总体要求和发展方向,在抓学习教育、文明创建、舆论导控方面值得肯定。刘敏希望,文明城市创建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将“建立长效机制+短期整治”相结合推动工作上台阶;在加强领导、落实经费、问题整改上加大力度。要将文化品牌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调动文化产业潜力,让恐龙成为大安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得到更好的推广。同时,继续保持在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上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区委外宣办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