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区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06 10:41:44 点击: 关闭 打印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   丰富教育载体增实效

—— 区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5月6日下午,区委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邓茂权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第一执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得更多更深一些,要求更严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不断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上水平;要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努力当好学习教育的先行者、推进者和示范者。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切实做到对标先进补短板、感悟先辈触灵魂、邀请领导讲党课、职工互动办讲坛、内化于心学规定、外化于行办竞赛、实化于做抓服务、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议要求,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做好“三个服务”这根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提升办公室“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督查服务的权威性、协调服务的实效性、日常服务的规范性”的工作要求,努力建设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廉洁上的过硬机关。

 

区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