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自贡·中国玫瑰海”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自贡日报 发布时间:2016-05-30 10:35:12 点击: 关闭 打印

(图片来源:《大安杂志》)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自贡·中国玫瑰海”项目入选,将优先获得资源、资金支持。

“自贡·中国玫瑰海”项目位于大安区团结镇朝天村,计划投资2.8亿元、流转土地5000余亩,规划打造涵盖玫瑰花种植、加工、观光、休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是大安区建设川南农业观光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入选名录的优选项目将在招商、融资等方面获得旅游部门和当地银行优先支持,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也将优先支持获得贷款的优选项目。

(记者 周嘉)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