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两会”提出 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16-11-21 09:38:05 点击: 关闭 打印

 

11月14日至18日,大安区召开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和区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会上提出,要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确保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大安区“两会”上,杨斌当选为大安区人民政府区长,钟淳当选为大安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旭东当选为政协大安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大安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新一届政府履职的五年,是大安转型突破的关键期、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期。未来五年,该区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是: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到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比2011年翻一番以上,迈上300亿元台阶;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0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10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突破2.1亿元。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城镇化率达到54.5%,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1年翻一番以上。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普遍提升,教育、文化、卫生、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法治建设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协调推进,万元GDP能耗、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在市下指标内,森林覆盖率达到27.4%以上。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