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区委书记张昭国到永嘉乡瓦高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大安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13 10:34:33 点击: 关闭 打印

  3月10日,区委书记张昭国到永嘉乡瓦高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远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科,副区长倪煜旻、刘勇等陪同调研。 
  张昭国书记听取了瓦高村精准扶贫工作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瓦高村精准扶贫项目因地施策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完成脱贫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目标、整合力量、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创新机制、强化保障,圆满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二是综合施策、务求实效,把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锁定目标、明确责任,切实完成贫困村退出任务。四要防范风险,扶贫项目要长远打算、科学规划、落到实处,做到可持续性发展;由输血变造血从本质上解决根本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