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招商引资43亿元 将解决近万人就业

来源:国际在线网 发布时间:2017-03-17 10:45:30 点击: 关闭 打印

 

  3月14日下午,由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自贡市大安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自贡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3号楼名人厅隆重举行,西南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嘉丰·民俗城、上海双箭纺织品生产线三项目成功签约落户。签约仪式由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仪式并讲话。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平,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上台见证了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三项目均属自贡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3亿元。建成投入运营后,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10亿元,解决就业9300人。其中,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由深圳市盛世国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选址大安区新民镇,改造新建智能终端生产厂房、实验室及配套用房25万平方米,建成年产2000万台智能终端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依法纳税,新增就业8000人以上,新引入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的配套生产企业不低于10家。

  嘉丰·民俗城项目,由浙江嘉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约10亿元,选址大安区团结镇土柱村,是以建设四星级以上酒店、商业娱乐、餐饮、购物中心、民俗文化为主业态的综合性民俗城。项目培育期3年,自培育期满第二年起,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就业人数在500人以上。

  上海双箭纺织品生产线项目,由上海双箭纺织品有限公司与自贡三生缘纺织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选址大安区凉高山街,建设年产2000万米布匹及200万件防静电劳保服装生产线。项目业态定位为纱锭、纺织及服装的生产、加工、销售。项目整体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年纳税约2000万元,解决就业800人以上。

  李红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天签约的深圳市盛世国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双箭纺织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雄厚的综合实力,近年来均创造了辉煌的业绩。这次,三家企业以敏锐的眼光和卓越的胆识,经过多次互动考察和深入的交流,决定在大安区建设投资30亿元的西南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嘉丰·民俗城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上海双箭纺织品生产线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合作,是三家企业发展战略与实力和大安区资源、区位优势充分结合的结果,也是大安充分利用闲置资产招商、推动老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对于完善自贡市电子信息产业、纺纱织布和服装产业的功能布局,进一步丰富川南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园的业态布局,带动自贡东北部新城的快速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红强强调,三个项目的落户是大安区乃至自贡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