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为村组三级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16:21:4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10月14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为大山铺镇、团结镇镇村组三级干部作“在新城建设的主战场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辅导。自贡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建军、何锋出席。



专题党课辅导现场


张昭国指出,东北部新城是大安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建设特色产业园区的核心力量,也是2021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及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的关键筹码,青龙湖的开发是推动新城建设的百年大计。

张昭国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定用以指导新城建设实践,确保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有力。对于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要坚守初心、保持耐心、心怀匠心,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检视不足,吸取教训、总结经验、重新出发,以个人的担当作为给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增光添彩。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竞相发言,讲体会,谈不足,表决心。大山铺镇党委书记高洪表示:“大山铺镇作为自贡城市东进战略的主战场,我们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争做各级政策方针落地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的铺路者。”团结镇党委书记于佑兰表示:“在楼房湾水库工程建设的第六个年头,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始终爱岗敬业、始终永续奋斗,毫不动摇地履行好工作职责,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好楼房湾水库工程建设的每一个任务。”大山铺镇党委副书记、恐龙村支部书记余波表示:“我们要从更高层面强化担当,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宗旨,用更高标准推进工作,为大山铺的高质量发展、大安的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贡献一己之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