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自贡市大安区牛佛群博专合社捐赠两车蔬菜助力战“疫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发布时间:2020-02-11 09:19:23 点击: 关闭 打印

            连日来,随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1581320242920639

26日,自贡市大安区供销社仁和半岛直营店(牛佛群博专合社)将两车价值15000余元的蔬菜捐赠给区疾控中心。牛佛群博专合社负责人金晓彬表示:“国家帮助我们脱贫致富,现在遇到疫情,我们要回报社会,所以一大早就让蔬菜种植户把蔬菜采摘收集起来装车捐赠给区疾控中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1581320243599813

负责接收捐赠物资的大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唐小华表示,非常感谢牛佛群博专合社对大安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大安区疾控中心的支援,并承诺合理调配和使用这批物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1581320243887119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安区供销社已经协调该区的家明蔬菜专合社向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医院捐赠花菜、萝卜1万余斤;家明蔬菜专合社、群博种养殖场专合社、天马牲畜公司、明宇果业专合社在仁和半岛、国宾府等小区供应肉禽蛋3.5吨、蔬菜21吨、水果402吨,并低于市场价进行销售。这一小小的善举为稳定市场价格提供了支持,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抹红”。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