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大安要闻

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督查交通卡点暨春耕生产情况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8:00:13 点击: 关闭 打印

1581504569204403

2月12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先后赴牛佛高硐桥、牛佛农贸市场、庙坝镇隆富路靴子田等检测点位,突击暗访、督查道路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就春耕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刘勇陪同调研。

“今天车辆流量和昨天相比有什么变化?”“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登记了多少,劝返了多少?”“发现疑似人员后续如何处理的?”每到一处交通设卡点,张昭国都一一查看通行车辆的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力量部署、设施配备、防疫检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注意做好夜间值班保暖。

1581504582808089

张昭国强调,当前防“输入”对大安至关重要,各交通设卡点决不能有丝毫懈怠,一定要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思想上更重视、安排上更严密、措施上更务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测,24小时值守,不漏一人一车,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581504616748995

张昭国在调研春耕工作时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春耕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想方设法“疏”“防”,而不能简单一“堵”了之,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生猪、大小春作物生产。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