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内部督察反馈问题集体检视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9:43 点击: 关闭 打印

9月6日,大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监委内部督察反馈问题集体检视会,聚焦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三轮内部督察通报问题,深入查摆,找准症结。大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董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慧芳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董如荣同志指出,市上反馈问题客观实在、切中要害,我们对照查摆、主动认领。此次检视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见筋见骨,措施整改扎实有力,值得肯定。大家在抓好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清仓见底的同时,要注重精准查找管理和制度机制漏洞,建立健全督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既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又打好实践创新“持久战”。

随后,董如荣同志与大家交心谈心,殷切提出六点期望:始终保持自我认识的清醒;始终坚定信心挑战自我;始终注重实效,讲究方法策略,改进提升;始终坚守岗位职责,守住自己的门;始终团结一致,拼搏奋进,争创一流;始终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会议最后强调,大家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整改责任,一丝不苟落实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以实际成效推动大安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