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苦练内功做加法 日积月累强“筋骨”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09:51:0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是什么?”近日,大安区纪委监委工作群热闹不已,大家纷纷就“每日一学”云课堂才更新的知识点展开讨论。

 

连日来,为贯彻管工作就要管队伍、抓工作就要抓队伍理念,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拓宽工作视野,市纪委监委青年理论学习大安区小组开设“每日一学”云课堂,本着积少成多的原则,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日积月累强筋健骨,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图为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学习“每日一学”云课堂

 

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基础上,“云课堂”将学习触角延伸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街)纪(工)委和各村(社区)监委会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打造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统领,层层联动,全员参与的学习课堂。

 

“云课堂”将学习体系分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综合知识三大版块,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定内容,同时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各级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等,搭建起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兼具纪检监察特色的知识库。

 

“云课堂”将每日学习的知识点以图片、影音、视频等形式,通过QQ群、“廉洁大安”微信公众号在每个工作日发布,纪检监察干部每天完成学习打卡。同时,通过“学+练+测”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每日一学、每月一练、每季一测,建立从学习到成果检验的完整学习链。

 

“现在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QQ群,学习‘云课堂’更新的知识,先‘充电’后工作。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我们集中学习的机会减少,很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充实自己,我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安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李文霞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