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热议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话心声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09:29:5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连日来,大安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迅速开展学习讨论。“廉洁大安”现推出“热议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话心声”专稿,向大家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所思所悟。




刘丽莹(右一)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忠诚履职,奋勇当先,将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以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文霞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时刻保持学不停步、干不松懈的拼劲与韧劲,积极主动融入当前大势大局,全力做好“安廉基石”工程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稳、走正、走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努力做心怀初心使命、务实担当奋进、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柳智(左一)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晓晖书记所作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治蜀兴川的发展蓝图。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自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抗牢政治监督的责任,围绕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全过程跟进派驻单位日常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不断提升派驻监督质效。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中,挺纪在前,以强有力的措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邓运乔(左一)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过去五年辉煌成果的见证者,更应做好未来五年治蜀兴川的实践者,我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派驻组工作方向正确且坚定。工作中,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监督部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部门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疫情防控、部门重点难点痛点等工作,开展跟踪式全过程监督,推进监督有形变有效;始终在实干中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实现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贡献纪检监察人力量。


朱鑫(右二)

凤凰街道纪工委书记

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具前瞻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新任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安廉基石”工程和“清廉村居行”等务实举措为抓手,发挥好基层监督的前哨作用,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打通监督全覆盖“最后一公里”。 

 

 

龚 禺(右二)

何市镇纪委书记

    王晓晖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指出“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查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大安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