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3 20:02:14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6月13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市、区党代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贯通融合,串点成线、扩充到面。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契合点、发力点,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持久不懈学,理清思路脉络,找准方式方法、构建思维体系,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学出坚强党性、为民情怀和浩然正气,切实统一凝聚思想,确保履职尽责和纪检监察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准职责,坚定服务中心大局,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强化经常性、精准性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结合实际开拓性的推进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争一流。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